课余生活

首页> 课余生活>

17级实验班男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作者:姜朋佐     

双十一前夕,除了剁手,还有什么呢?在男女比3:7的人大,我们还有一年一度的男生节!!!

近年来,随着“男女平等”的思想逐渐深入人心,男生也逐渐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在各大高校流行起来。

作为人大稀有物种 男生节意义就更加重要

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波回忆杀......

NO.1 爱的飞行日记

“透明 坚硬     升空对抗 重力反应......

据说周董的mv想找他们重拍

NO.2 我的名字叫赌怪

据说香港赌王也姓“何”

怎么样,是不是脑瓜子嗡嗡的了

NO.3 大佬气质

好久没见了

什么角色呢

细心装扮着

白色衬衫的 袖口是你送的

(快!趁着双十一打折带回家)

NO.4 被经济学耽误的小说家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pizza虽大只吃一块

一点庆佬气千里快哉风

NO.5 真假单身汪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祝小哥哥早日脱单!

NO.6 学界精英

集学术与才艺于一身

彰显大佬本色

NO.7 美好的天气 帅气的我

成熟稳重的小哥哥

继续加油努力哦~

经数班的仙女们也送上了祝福

余佩雯:

男生节快乐呀兄弟们(还有我姐妹张运昶,你也男生节快乐)!一直觉得我们班男孩子挺暖的,一个个可爱的外表底下都藏了有趣的灵魂。这次男生节忘了给你们开班会庆祝是我们的锅,对不起呀。以后也请你们一直这样优秀下去,经数17少男天团C位出道

谢涵章:

女生节收到我们班男生礼物真的特别惊喜!能和你们成为同学真的是我的幸运男生节来临之际祝各位大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刘春妍:

喂,骑白马的不一定只有王子呀,还有我们班的男生。别人去景点要买门票,你们去刷脸就可以了~节日快乐(ฅ>ω<*ฅ)

陈可心:

祝男生们学业有成 ,好运相伴。祝有cp的长长久久,祝没有的早日找到你们的Miss. right(ง •̀_•́)ง

陈婧婕:

还记得女生节时男生们精彩的节目颇为用心看点连连,女生们的心愿也都被远超预期地实现,让男生的形象越来越光辉伟岸在男生节来临之际,向班里的男团成员一直以来细致入微的温暖和毫无犹疑的担当表达感谢和祝福,祝你们心想事成,收获多多,下次体测轻松满分!男生节快乐!

邓扬义: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祝全宇宙无敌可爱超级帅的10位经数班男神们男生节快乐!你们与我们,携手共前行。有昨日可忆,有未来可期。

原思聪:

男生们终于拥有了男生节 节日快乐啊~ 祝你们学习顺利 游戏顺利 看番愉快 光棍节前夜也祝想脱单的可以尽早脱单!!

张文钰:

想不好说什么……那么就请允许我祝大家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立德树人、启智成才!

结语

在FPX夺冠之际祝所有男生越来越帅、早日脱单以及所有人期中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进步、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