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

首页> 课余生活>

17级实验班三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作者:陈婧婕 张文钰     

三月来了,女生节也就来啦!

鲁班提前分发了可爱的小贺卡,让女生们写好了自己的女生节愿望,男生们写好自己美好的祝福,让这个女生节非常值得期待~

在被零食淹没了之后,女生们在快乐阅读收到的祝福的同时根据笔迹疯狂猜想笔者是谁(并且和自己的良心做斗争要不要故意说错来让他表演节目hhhhh),男生们绞尽脑汁地猜这些想帮占座、想看电影、想吃草莓喝奶茶的女生都是谁。这就使得一大波人喜提珍贵的表演机会!

这个晚上男生们都爆发出了惊人的艺术天赋!不管是尚志伟充满灵性的表情五连拍、尚志伟和李植发自肺腑的《学猫叫》,还是张运昶和姚欣铭炫酷又不失娇媚的舞蹈、鲁一恒、蒋耀宇、李长昊各具特色的美妙歌声,亦或是庆行健的心理学小故事、姜鹏佐的经济学小故事,还有最后何智超带来的押韵的甜甜祝福,都超级有心超级可爱啦!

只可惜过于太多精彩(唱歌跳舞讲故事)的视频们体积太庞大而缺席推送……(但是我们有微信呀)

最后的最后,男生们纷纷发出了严正抗议:我们也要过男生节!(而女生们只想问男生节是几号来着……)

看来11月也同样值得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