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首页> 项目介绍> 纳新宣传>

拔尖基地之文献研讨

发布时间:2022-07-24作者:经济学院     

为了促进拔尖基地学生早进课题,早接触科研,了解经济学各领域研究前沿和经典文献,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拔尖基地开始为实验班学生设置文献研讨活动。在过去一个学年中,共组织了7期文献研讨课,经数实验班18、19、20级同学自愿按研究兴趣分组。每个小组的指导教师以青年海归教师为主,具体形式为,指导教师确定3-4篇前沿文献,学生阅读并报告。学生也可以结合阅读文献,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讨论,最后可以形成学生的工作论文(大三大四)在组会上讨论。下面是文献研讨课的主要学习情况:

https://mp.weixin.qq.com/s/NptvW90ArLIRt3vXvKrtOg (第一期)

https://mp.weixin.qq.com/s/KNqR5E9qTzURQJ2dpW1jjw (第二期、第三期)

https://mp.weixin.qq.com/s/6rCVSgHeGkXYRsyA_iDG5w (第四期、第五期)

https://mp.weixin.qq.com/s/ypchjcNTThjbn5fjyFaDug (第六期、第七期)